iT邦幫忙

0

Exchange升級(2003 > 2010)問題?

模擬測試環境如下:
DC 2003 R2 一台
DC 2008 R2 一台
Exchange 2003 SP2 (Frond End) + CA 一台
Exchange 2003 SP2 (Back End) 一台(簡稱Mail_A)
用戶端Win10+Office2010

安裝了一台2008 R2 企業版+Exchange2010(尚未安裝SP3及防毒軟體) (簡稱Mail_B)
連接器Mail_A - Mail_B(寄到外部信是透過Mail_A進出)
也設定好接收連接器(伺服器組態\集線傳輸\Default…\權限群組\勾選 匿名使用者)
開始做收/發信件測試,發信出去到Mail_A/hotmail/gmail都可正常收到。
但很奇怪從Mail_A/hotmail/gmail發信到Mail_B,信件都會Queue在Mail_A,
沒想到過了約8小時,Mail_B的使用者都全部收到信件了,這時再從Mail_A/hotmail/gmail發信到Mail_B,則馬上收到信,內外收發信件都很正常。
後來發現,只要Mail_B重新開機後,就會回到上述的情形,須過8小時才能收到信件。
於是安裝SP3及Update Rollup 25,結果還是一樣,請問各問先進是哪裡沒設定好? 謝謝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0
Ray
iT邦大神 1 級 ‧ 2019-03-06 14:20:06

先把 Exchange 和 DC 的 Event log 有紅色警告的全部撈出來解決掉..

a54sports iT邦新手 3 級 ‧ 2019-03-08 11:28:59 檢舉

好的,我先去查詢EVENT LOG。這還真是個奇怪的問題,每次重新開機8小時後才能收到信,怎麼感覺是CMT+8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