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Windows 2016 NPS 裝置健康驗證功能

Hi 各位邦友,小弟來請教一個問題,我在Windows 2016上面安裝NPS Server,發現他已經沒有系統健康驗證這個功能,我上Google都找不到相關資訊,我主要是要啟用802.1x,當使用者電腦要登入公司內網,必須要裝防毒和Windows Update才可以讓他進到內網,請問這功能是被移到哪個服務裡面?

zero iT邦好手 1 級 ‧ 2019-05-23 18:13:56 檢舉
因為有相關的服務可以設定,所以被拿掉了,Win10內建防毒,Windows Upsate 有WSUS Service可以提供服務。
抱歉,漏看這封訊息,了解,但有這些服務,使用者還是可以關掉,我希望是它做認證的時候,順便檢查這些,微軟有替代方案嗎?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