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Pywinauto 使用問題

  • 分享至 

  • xImage

我要寫一個自動安裝一個軟體的程式,當執行安裝檔後,他會跳出一個視窗。
然後我會按下一步去往下做,這些操作上沒有問題。

而我的問題是當執行了這個安裝檔後,我需要判斷視窗是不已經出現,才送出按下一步的指令,我使用了wait,但是還是一直無法成功。使用time.sleep去等待是可以的,但在不同電腦時間會不同,也不想加一個很長的時間(效率不好),不知有大大能幫忙嗎!?
我的程式如下

app = Application(backend="win32").start("setup.exe")
##執行到下面這行就無注再往下,會timeout。改成sleep是可以往後執行,且正確
app.WindowSpecification.wait('ready')
print('=====================')
dlg_spec = app.window(title='Setup - Manager')
app = Application().connect(title_re="Setup - Manager", class_name="TWizardForm")
dlg_spec.type_keys('%N')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