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VMware 安裝tool問題

我想在VMware 裝資料庫 但我無法把資料庫的安裝黨
出現錯誤 VMware虚拟化安装Tools时候提示更新KB2919355 錯誤跟DLL黨有關所以無法安裝。
嘗試過隨身碟拉出但會當機或沒反應或從開、上網找到的東西都不下載,想嘗試下載個google瀏覽氣都沒反應想放google在拉下來的方法也失敗。

各位大大有別的方法能解決安裝TOOL嗎?有TOOL後就能直接跟本端拉桌面把需要的東西啦過去了對吧?
還是有好辦法推薦呢? 無法說明一開始有出現網站安全等提示 我已將Microsoft 加入信任站也不行。

host share floder 這個比較好用,還有印象中 VMWARE GUEST 不吃USB裝置的,你用哪個版本的 VMWARE 啊,你可以考慮 ISO 封裝你需要的 TOOLS 然後在 GUEST 掛載 ISO 之後在安裝到 GUEST 內
找個會用的帶你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