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WorkFlow ERP GP4電子發票界接問題

各位好:
因公司內部無IT人員,目前是使用鼎新的WorkFlow ERP GP4,請問版上有公司一樣是使用鼎新ERP的邦友。除了找鼎新以外,還有其他資訊公司可協助處理這一塊嗎?

目前問了幾家電子發票廠商,都無人可協助由鼎新直接撈資料出來。都說要自行由資料庫撈資料出來或提供EXCEL表人工建檔後在匯入電子發票系統。

系統是誰的,當然就要找他們
不然人家怎麼維持生活?
淺水員 iT邦大師 6 級 ‧ 2019-12-24 21:48:56 檢舉
改某公司的系統不知道會不會有授權的問題,還是請原公司處理吧。
oxox iT邦研究生 3 級 ‧ 2020-05-26 10:07:51 檢舉
頂新ERP要用電子發票,要流程不出問題還是要付費給DSC改程式。起碼要新增「傳輸狀態」欄位(直接開C20存 YYYY-MM-DD^ HH:MM:SS即可)來顯示目前發票是否傳走了。另外也要改確認段程式,當傳輸走了之後單據不可以解核。這屬於流程面。
另外電子發票系統,已經有廠商可直接撈DSC的了但如果ERP版本不夠新沒現成的管制欄位,就要手動塞。
手動塞可使用SQL的排程執行,將select DSC.發票資料 塞進去 eIV系統。之後 update DSC.傳輸狀態。
然後用SQL的內建MAIL功能,每天select 結果給自己,這樣就知道有沒正確塞進去&更新DSC內的狀態。
--以上來自自己經驗,當時沒那麼多資訊&現在廠商多了,資訊多了。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ckp6250
iT邦好手 1 級 ‧ 2019-12-24 20:02:19

我來本站也沒多久,就已經看到不少人在問有關鼎新的問題。

到底問題是出在鼎新?還是出在公司?

鼎新又沒倒,為何不去問它?

又,鼎新應該也有電子發票模組吧。

0
dscwferp
iT邦高手 1 級 ‧ 2019-12-24 21:55:51

如果要完全由系統來控管電子發票 的 自動給號/依序給號/自動稽核 等 自動化
就要找原廠

如果$ 不夠
那就需要 外掛系統+SOP
外掛系統 GOOGLE大神搜索一堆
SOP 就需要行政管理了!
SOP 要規範開發票/折讓 等等 規範
但如果做錯, 解決問題就很複雜了!

以上希望能幫到您!

PS1: 想要不用撈ERP資料就可以開發票, 請私聊我 免得有廣告嫌疑!
PS2:有免費嗎? 如果貴司沒有 B2C 只有B2B, 那就直接上電子發票平台 自己打就可以了! 完全免費!

0
darkslayer
iT邦好手 1 級 ‧ 2019-12-31 17:20:39

最好不要, 風險很高.

不明
【**此則訊息已被站方移除**】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