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請教一下有關'網際網路存取權遭到封鎖'的問題,謝謝

Sophia 2020-02-27 11:34:1526397 瀏覽
  • 分享至 

  • xImage

昨天晚上進入Chrome瀏覽器點選網頁,就會出現以下這段訊息:

"您的網際網路存取權遭到封鎖
防火牆或防毒軟體可能封鎖了連線。
建議做法:
•檢查連線狀態
•檢查防火牆和防毒軟體設定
•執行 Windows 網路診斷
ERR_NETWORK_ACCESS_DENIED"

已經嚐試過把已列在允許存取網路清單中的Chrome移除然後再重新加入,還是不行,想請教一下,在windows 7,如何去執行下列的建議,謝謝!(我找不到[Web 和電子郵件保護] 的清單)

*解除鎖定防火牆
解除鎖定防火牆並立即允許您的個人電腦與任何網路 (包括網際網路) 間的所有網路流量。
1.在 [Web 和電子郵件保護] 清單中,按一下 [防火牆]。
2.在 [安全性層級] 清單中,選取 [傳出存取權],然後按一下 [套用]。
3.按一下 [完成]。

ps.用其他瀏覽器觀看網頁是沒問題的,謝謝!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2

一般對於對系統不了解的人。

我只會教簡易處理法

1.先移除Chrome。
2.重開機,然後確認不會跳出奇怪的訊息。(如果有的話,就請跳到6處理)
3.重新安裝Chrome。請記得要從官網下載。
4.安裝完,先不要登入帳號。先直接試試網頁是否可以正常連結。
5.如果可以連結,就再試著登入你的帳號再試試(如果有其帳號必要性的話)。如果不行請跳6
6.如果一樣不行,請重做系統。或是用第二招試看看。

第二招,不過需要會建立新用戶的人才行。不會的話。就跳過這段吧。

1.先去建立一個新的系統帳號。
2.試著登入該系統帳號。
3.再新的系統帳號安裝Chrome試試。
4.如果這樣還是不行,請重做系統。

以上請服用!!

Sophia iT邦新手 5 級 ‧ 2020-02-28 02:35:52 檢舉

好的,謝謝您!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