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安卓手機如何關閉實體案鍵功能?

  • 分享至 

  • xImage

我想要關閉某個實體按鍵的功能,在自己開發的app實現另一個功能。
例如:按了HOME是會回到桌面,但我想關閉回到桌面的功能,且實現按了home是回到自己app的主畫面。
請問有辦法做到關閉按鍵功能嗎?以不root為優先!

看更多先前的討論...收起先前的討論...
你要做的是啟動器Launcher吧?
wrxue iT邦好手 1 級 ‧ 2020-05-25 08:15:31 檢舉
也不是,我的android 裝置有F4這個實體鍵,按了會有些動作,但我不想要他執行這些動作,而是改為我指定的功能。當然,我使用過onKeyDown去抓,但他原定義好的動作還是會執行。
我記得有難度,很早前有研究過。
但因為控制的是核心。沒辦法處理。
當時我是研究一個多星期放棄了。
不過我是app的菜鳥,所以我沒辦法明確的告訴你能不能這樣幹。
我只能說我以前有跟你一樣有同樣的問題想要找方法解決
但找不到任何方法處理。

期待你能找到方法處理。
wrxue iT邦好手 1 級 ‧ 2020-05-25 21:47:54 檢舉
感謝您的經驗分享!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