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建立AD出現,NetBIOS 網域名稱已在使用中,該如何排除?

如題,建立AD出現,NetBIOS 網域名稱已在使用中,該如何排除?

以下都是用VMWARE操作的

中間過程是: 我一開始已建立過AD網域名取AD1,然後將此作業系統刪除,重新在架設一次
新架設網域一樣要取名AD1,然後就出現 (NetBIOS 網域名稱已在使用中)
但我舊的AD已經將作業系統刪除了,現在想取一樣名稱,該怎麼去排除好?

版大是在自己的電腦安裝vmware做練習??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1
IT 癡
iT邦高手 1 級 ‧ 2020-09-21 10:31:18

你新架設網路不能在原先內網之中,他要先獨立一條線出網外,成功後再把舊網內設備逐一移到新網域內 (不建議把新網域主機移到舊網內)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