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已解決] Heroku push 時產生錯誤

  • 分享至 

  • xImage

各位前輩好!
小弟我在在執行git push heroku master時跑出了,如以下圖片中的錯誤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210411/20135896Tl7gEJDDRJ.png
爬了網上許多相關的文,依舊還是不懂該如何去解決這項問題,麻煩各位前輩指教!
謝謝各位前輩!!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0
過時軟碟片
iT邦新手 5 級 ‧ 2021-04-11 17:11:04
最佳解答

樓主說已經有搜尋過了,那麼你一定知道官網是有解釋這個問題的。

根據說明你要確認2件事情︰

  1. 確定 Procfile 檔名就是 Procfile ,字母大小寫要一致。
  2. 確認 Procfile 的內容是 UTF-8 編碼。你可以用記事本開啟 Procfile,把「檢視」/「狀態列」勾選。然後看看記事本右下角是什麼編碼,比方說是 ANSI 或 UTF-16 之類的,而你要是 UTF-8。所以如果不是 UTF-8 那麼你可以另存新檔,在另存新檔的對話視窗選擇編碼為 UTF-8(不要選具有BOM的版本),然後存檔。

祝好運!

[EDIT]
補充一下,就算記事本已經表示Procfile是UTF-8編碼,但也還是有可能檔案內有不合法的UTF-8字元,所以也許你也可以用肉眼檢查一下Procfile的內容看看有沒有奇怪的符號或不合理的字元,那麼你可能就要修掉這些字元。

Chris iT邦新手 4 級 ‧ 2021-04-12 02:30:11 檢舉

非常感謝,我再試試看。
謝謝前輩!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