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無線溫度記錄器 連線不到手機APP~

我購買了一台無線溫度記錄器,手機APP及無線溫度記錄器需連上公司WIFI即可使用。
我用手機連上公司WIFI網路正常,但無線溫度記錄器就無法與APP配對。
無線溫度記錄器是好的,我拿回家用家裡的WIFI可以連線到手機APP,在公司的就無法。
詢間過公司資訊部,是否為防火牆阻擋造成,但資訊部說防火牆沒有擋。
請問~此狀況還有其他可能的原因嗎? 謝謝~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個回答

1
黃彥儒
iT邦高手 1 級 ‧ 2021-06-23 20:59:24
最佳解答

因為防火牆不處理這事情的
這是交換器或是AP的L2隔離功能

所以…你的網管沒有騙你

2
海綿寶寶
iT邦大神 1 級 ‧ 2021-06-23 21:46:33

無線溫度記錄器是好的,我拿回家用家裡的WIFI可以連線到手機APP,在公司的就無法。

家裡可以:因為手機APP的IP和溫度記錄器的IP在同一個「網段」
公司無法:可能因為手機APP的IP和溫度記錄器的IP在不同「網段」

結論
要請公司資訊部人員喝黑糖珍奶才能解決

--星巴克不行嗎--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