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請問用Kubernetes來部署 現在還流行嗎?

  • 分享至 

  • xImage

你好,我是寫網頁的新手,請問用Kubernetes來部署 現在還流行嗎?
我寫的是Laravel 8。
又或請問有沒有部署程式的推介嗎?
係統要求:費用不要太貴;該程式部署操作容易;有維護等。
謝謝你!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7
Ray
iT邦大神 1 級 ‧ 2021-07-28 23:58:07

新手? 要上 K8S?....上 K8S 代表你要把下面這堆元件通通部署完成耶:
(而且佈完這堆連 PHP/Nginx 都還沒有摸到喔, 那是下一步才要做的事)

你確定知道上圖中, 每一個元件的作用? 以及如何設定它們嗎?....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設定它們, 他們要如何正常工作? 你又如何查修?

如果你是想花時間去學, 這樣沒有問題, 非常鼓勵你慢慢學;
但若是急著要用?...你打算在多短的時間把這一大坨給學會?

如果單純只是想用 Container 的話, 參考一下 Laradock 應該就很夠:
官網介紹: https://laradock.io/
使用laradock建立開發環境

laradock...
今天又學到新知識了
/images/emoticon/emoticon41.gif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