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如何讓User只能編輯和刪除自己建立的News資料和檔案?

  • 分享至 

  • xImage

大家好,
  請問,不曉得有沒有人有類似的困擾:
  公司在SharePoint online中新增了一個Communication website作為內部網站,並請各部門同仁一起新增News和檔案,但是發現經由網站右上角的”齒輪”──>網站內容──>網站頁面,進入該頁面後可看到所有的網頁檔案,而且同仁們可任意編輯並刪除不是自己建立的檔案!?

  為避免不小心或是刻意編輯或刪除他人的檔案,請問該如何才能讓User只能編輯和刪除自己建立的News資料和檔案呢?

  謝謝你們~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0
海綿寶寶
iT邦大神 1 級 ‧ 2021-10-07 09:28:10

如果按照這篇的說明
你想要「每人只能編輯刪除自己建立的新聞」
是辦不到的

或者說
SharePoint 的權限管理只到「部門」而非「個人」
Communication Site 比較像是「一個」部門
Team Site 比較接近「多個」部門

ewriter iT邦新手 4 級 ‧ 2021-10-07 14:44:33 檢舉

謝謝回覆。
如果在權限上辦不到,那麼不曉得有沒有方法能把在SharePoint網站右上角的”齒輪”中的"網站內容"給隱藏呢?
User就不會好奇點從"網站內容"──>網站頁面,進去亂動檔案了。

謝謝你~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