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請問有新舊電子簽核系統更換成功的朋友嗎?

  • 分享至 

  • xImage

各位朋友好:
我們公司目前使用鼎新EasyFlow 5.6(不含行動套件),
由於架構老舊已不敷組織現況使用,
想要更換功能更符合需求的電子簽核系統,
期望能滿足下述使用需求:

【必需】
●關卡處理以角色為中心,如:總經理室關卡處理者為總經理室主管的角色群組,
可設定主管/副手;當主管請假時,無需人工轉派副手即可接手處理。
●核決權限關卡(可自訂判斷式,以系統變數、表單欄位等為判斷來源)。
●核決權限關卡可由非單位主管處理者審核,如副總為總經理室成員,部分流程可由副總核決即可,不需簽至總經理。
●支援多種處理者處理,
如:關卡處理者的直屬主管 or 表單欄位所指定的其他部門主管 or 目前關卡的前2關處理者部門主管。
‧關卡可設定後送門檻(僅1人處理或全員處理或過完成百分比門檻就後送)。
‧‧流程中已有先前處理過的關卡則可自動跳關。
‧流程批次處理:1.同意2.撤單3.後送。
‧未簽核的逾時處理:1.自動後送2.通知3.轉送。
‧支援工作時間表。
‧流程可臨時向前/向後加簽關卡
‧流程可依部門/群組設定可見度,如資訊部門特定流程只供資訊內部使用。
‧紙本列印功能(支援現代瀏覽器)。
‧多部門兼任。
‧支援整合MS ActiveDirectory或其他服務驗證帳號密碼。
‧流程關卡可呼叫外部系統的API。
‧有系統API(新增帳號/停用帳號/轉送流程/建立流程/撤銷流程等)
‧支援以超連結開啟表單內容。
‧後台關卡跳過功能。
‧模擬使用者功能(以利開發)。
‧AP及DB主機可安裝於Linux。
‧RWD行動裝置支援。

【加分】
‧可全文檢索表單欄位。
‧自訂首頁(儀表板或嵌入其他BI報表)。
‧流程引擎可獨立運作(以API運作、結合Vue.js等框架二次開發)。

如果有成功更換、使用者大滿足的各位朋友能分享意見,真心感謝您。

看更多先前的討論...收起先前的討論...
clowgpo iT邦新手 5 級 ‧ 2022-06-08 08:42:20 檢舉
我這邊狀況剛好跟你差不多,我是前一陣子已經切換過去了
換吧,你要求的功能其實外面系統商都有
不過你要先評估
1.系統商是否對於後續服務支援服務是否全面
2.你家現在EF是否有跟人事或ERP有糾葛
3.重點是老闆那關要怎樣過,我是用收集數據加上使用者的抱怨再加上錢錢才讓上頭答應的.
我不認為外面系統商既有的套裝產品可以100%滿足樓主的需求。
還是要看樓主的公司是否願意花錢自行開發。
若不願意,那就只能導入既有套裝產品,再客製化調整。
不過這樣一來,就很難100%滿足需求。
PPTaiwan iT邦好手 1 級 ‧ 2022-06-08 21:57:07 檢舉
>>AP及DB主機可安裝於Linux。

1. 這一點就少系統商會這樣子搞了吧!!
2. 還要請能夠維護的人來管理再多花很多錢,用 Windows 還可以自己再管理一下
3. 系統商為了後續 DB 能夠後續有支援,比較多的都會用 SQL Server ,出問題還可以上網找資料來解決!!
3. 以樓主所開的規格與加分的條件,少說也要花個幾百萬吧!!

花這麼多錢還不如自己開發!! 往後維護也不用系統商不斷的一直換..
HI , 我是相關軟體服務商,
你的需求功能面目前市面上廠商大部分有符合,
但關於API服務基本上是要細部討論,
其中要注意 LINUX CENTOS 後續原廠就不支援,之後沒更新會有安全性問題, (雖然我們原本是LINUX 服務 (LAMP架構) ,我們之後是建議客戶用 WINDOW、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8、Oracle Linux 8
有需要歡迎聯繫討論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其實,我不太懂你列功能需求做啥。
如果是客製開發的,一定是辦的到的。

先決定是要客製研發還是要直接用套裝的。
再來討論時間需求性。更換週期性。
最後也是最大的重點,預算有多少。
最後才是決定需求。客製的話一定沒問題,只要有時間跟金錢。
套裝的話就得找一下,或是屈就功能就用。但這算比較省時省錢。

成不成功更換是看上面的要點。

0
souda
iT邦好手 1 級 ‧ 2022-06-08 07:56:19

建議您可以這樣思考
您的需求目前EF.NET都有支援了(升版即可,也有另一個產品線EF GP雖然底層架構不同,但都能實現您的需求.

不明
【**此則訊息已被站方移除**】
0
Catherine
iT邦新手 4 級 ‧ 2022-09-29 13:50:03

電子簽核系統不難找,建議版大可以找試用版測試、請業務提出解決方案後,再請公司主管決議是否導入。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