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請問.blade.php中宣告js的變數後,要怎回傳到laravel後端?

  • 分享至 

  • xImage

請問.blade.php中宣告js的變數後,要怎回傳到laravel後端?讓後端.php可以使用這變數的資料?

柳丁柚 iT邦新手 1 級 ‧ 2022-07-25 12:02:38 檢舉
post?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個回答

1

在談這個問題之前。
你得先了解何謂前端語言。
何謂後端語言。

就正規來說,一般後端語言,在將頁面輸出之後。就已經沒有後端語言的事了。
也就是並沒有所謂的PHP的存在。

所以前端的任何數據或是參數。你是無法有所謂的讓PHP執行這件事。

為何你沒說到的事情,我會做這樣子的解釋。
原因很簡單。

所謂怎回傳到XXXX後端,這種事。是一般前端需要及必要知道的事。
不是用 from 的方式,就是用 ajax 的方式。

用比較白話來說好了。你只能再去請求一次PHP。再請求的過程中再將變數傳入。

如果說,你只是想要讓目前的.blade.php能知道變數??
那就代表你沒搞懂前後端的問題才會有此一問。

說到這裏了,你覺得你是否知道該怎麼處理了?

1
kliedo
iT邦新手 5 級 ‧ 2022-07-26 08:54:41

您可以考慮使用 Laravel Livewire 這個套件來協助你達成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