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要怎麼做"同上"的選項

  • 分享至 

  • xImage

想請問要怎麼做"同上"的選項,像是戶籍地址打好,能將通訊地址勾選"同上"後,跑出戶籍的地址?
謝謝回覆了!!/images/emoticon/emoticon41.gif

woeichern iT邦新手 2 級 ‧ 2022-09-22 12:26:13 檢舉
大大給的資訊不夠明確喔,至少要說明一下你開發的平台/環境,比如是單機程式,還是Web,還是手機APP,這會影響實作方式。

不過就邏輯上是差不多啦,就如同以下 Sam 大的範例,就是把 戶籍地址 之欄位值,複製到 通訊地址。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10

首先,你得先學過Javascript,以及了解Dom元件。
雖說現在有很多超級方便的Framework能幫你簡單處理這件事。
但我這就先用最基本的JS做個範例給你參考一下。
剩下的,你得靠自己學會JavaScript
這是一個簡單的範例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