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如何在 “郵件附件”功能選單列表中新增 “列印”選項?

  • 分享至 

  • xImage

目前知道只有微軟的OFFICE OUTLOOK系統 郵件附件有這個功能選單.

請問FOXMAIL或是DREAMAIL等有件軟體

如何在 “郵件附件”功能選單列表中新增 “列印”選項?

如下圖 滑鼠右鍵點擊 郵件的附件.
跳出的選單可以選擇 “直接列印附件”.而不需要打開 附件.

2023.01.04 臨時解法 設定點擊開啟PDF檔案時,直接列印檔案.
(缺點要查看PDF內容必須 再選用另一套PDF軟件.)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230103/20126623pFF4WrDIoY.jpg

aaron3399 iT邦好手 1 級 ‧ 2023-01-03 15:29:29 檢舉
>如何在 “郵件附件”功能選單列表中新增 “列印”選項?
你只需要寫封信給FOXMAIL或是DREAMAIL等郵件軟體的開發公司,建議他們提供這個不用打開附件即可列印的功能即可。
至於是否新增功能、何時新增,也只有他們知道了。

應用軟體是需要原始碼修改編譯的,那些選單可不是像網頁,或是檔案總管在檔案按右鍵選單一樣自己加一加就行了...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1

首先,我們不是 FOXMAIL或是DREAMAIL 的廠商。

再來,其實自動開啟附件,本身並不是一件很安全的事。
為何微軟的OFFICE OUTLOOK能辦到,是因為你用的是他們的作業系統。
所以有很多功能。只要是微軟的產品,都能互相呼叫應用。

你只能自已去選擇尋找適合您要的軟體。
沒辦法要求別人去配合你的需求。

當然啦!如果你肯出錢請人家幫你改或是客製的話。這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