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

彙整不同工作表的資料

  • 分享至 

  • xImage

各位大大安安:

小妹的Excel有不同月份的工作表,是用作follow up客人,每月有五十多位,每位下次跟進的日期不一致。因此想知道有什麼公式/方法可以做到:

一、整合工作表。在每個工作表加一個欄位「下次跟進的日期」,並將不同月份的工作表,整合在新的一個工作表(命名為**「跟進」)。
二、資料及格式同步。(只要其他工作表修改資料/格式,工作表
「跟進」**也會同步修改)。使我可以在一個工作表選擇「下次跟進的日期」由最近之最遠排序,以看今天要跟進那一個。

例如:
我有「1月」、「2月」、「3月」的工作表 A-Z欄的資料都要 → 整合到 **「跟進」**的工作表,且此工作表的資料和格式 會與 「1月」、「2月」、「3月」工作表的內容相同。

或有沒有一個公式可以複製格式及資料的?例如 =1月!A11 ,這公式只能複製資料,但我想把格式也複製過去,謝謝各位。

Albert iT邦高手 1 級 ‧ 2023-02-12 08:57:49 檢舉
你可能要借助 MS-SQL 整合
再由 EXCEL 抓出
會比較單純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3
海綿寶寶
iT邦大神 1 級 ‧ 2023-02-12 11:21:00

建議是整合工作表
既然是管理「客戶」表示重點在於「客戶」而不是「月份」

如果「分成不同月份再合併到一張跟進總表」
可能會碰到「同一個客戶出現好幾次」的情形

還不如從頭到尾都用一張工作表來管理(跟進)客戶
也不用把資料複製來複製去

單純多了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