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FTP 站點編輯出現錯誤

  • 分享至 

  • xImage

Win7 環境下使用微軟內建的IIS架設FTP,第一次架設過程中不曉得弄到什麼導致在FTP驗證時出現錯誤訊息,訊息內容「執行此作業發生錯誤,詳細資料:應用程式集名稱不正確」,請問各位大大要怎麼解?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0
JamesDoge
iT邦高手 1 級 ‧ 2023-02-23 08:07:15
最佳解答

這個錯誤訊息是說可能是應用程式池AppPool設定錯誤或是損壞所導致的

  1. 重新啟動應用程式池。您可以在IIS管理員中找到應用程式池,並右鍵點擊選項重新啟動。

2.更改應用程式池的.NET Framework版本。請確認應用程式池所使用的.NET Framework版本與您的應用程式相容,或者嘗試更改為不同版本的.NET Framework。

3.刪除和重新建立應用程式池。如果應用程式池已損壞,您可以嘗試刪除並重新建立它。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