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有沒有類似英文的用AI學日文跟德文的軟體?

  • 分享至 

  • xImage

各位,我有個問題!
我用我的帳號登入了我所有的網站跟app,然後很多都是跟AI有關的:
單字、句子、翻譯的問題都找ChatGPT 跟Poe(它們都共同性質是很人性化、什麼語言都能溝通,但都以英文為主、還可以跟自己聊天、糾正文法等等)
找英文老師練習英文單字、文法、聽力、閱讀找EF Hello(在AppStore有近5星評價,可以幫助自己提升英文能力)
找英文老師練習英文會話找Toko(在AppStore 有4.5星評價,可以幫助自己提升英文會話的能力)
這四個AI軟體我都有,但是都是跟英文有關係的。可是除了英文以外,我還有學日文跟德文。我日文、德文比英文更爛,所以我想在AppStore找類似英文用AI來學日文跟德文的軟體,發現好像幾乎找不到(因為都是專門教英文的),然後會教日文跟德文的AI只有ChatGPT 跟Poe,但是它們雖然有辦法用日文跟德文對話,但沒有聲音朗讀的服務。
所以我想上來問問大家,真的沒有類似英文的用AI學日文跟德文的軟體嗎?因為我想除了英文以外,同時加強我的日文跟德文的能力。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1
海綿寶寶
iT邦大神 1 級 ‧ 2023-03-04 09:27:57

真的沒有類似英文的用AI學日文跟德文的軟體嗎?

有是有
不過不能用英文去找
要用日文和德文去找
and
我也不會

好!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