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關於 SFTP 的問題

  • 分享至 

  • xImage

想問一下各位大大,關於SFTP透過金鑰自動登入的問題,

我自己在做SFTP SERVER,使用的是WINDOWS內建的OpenSHH。
目前是看著這篇網站先照做的。

先說我的認知,我記得是 被授權者(A)產生公、私鑰,然後把A的公鑰丟到授權者(B)的authorized_keys裡,之後連線就應該可以透過金鑰連線才對。
但目前我已經產生金鑰也丟到B的authorized_keys裡了,登入時還是叫我用密碼登入耶,不曉得是不是我要先把密碼登入的功能關閉呢?

froce iT邦大師 1 級 ‧ 2023-03-17 16:03:25 檢舉
你的理解沒錯。
阿,我搞錯了。windows版的我沒設定過。或許你重開openssh的service就好了。
lion_inin iT邦新手 1 級 ‧ 2023-03-17 16:34:00 檢舉
我搞懂了,我看到 https://hiy.tw/2020/07/win10_ssh/ 這篇說的要把權限全部拿掉,僅留SYSTEM跟FTPUSER,不然金鑰會失靈。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