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skype 某一聊天群組 無法點入使用 其他聊天都正常

  • 分享至 

  • xImage

skype 桌機版 其中一個群組無法登入聊天
點擊就閃退
其他的聊天室都可以正常使用
想請問這個可以怎麼解決,謝謝

若您在使用 Skype 桌面版時遇到特定的群組無法登入聊天,可以嘗試以下解決方法:

檢查 Skype 版本:請確認您的 Skype 桌面版是否是最新版本,如果不是最新版本,請更新到最新版本後再試試看。

清除 Skype 快取:請嘗試清除 Skype 快取,可以透過以下步驟進行:

關閉 Skype 應用程式
在 Windows 資源管理器中,輸入 %appdata%\Skype 並按 Enter
刪除名為“cache”和“media_messaging”(如果存在)的資料夾
重新啟動 Skype 應用程式
重新登入:請嘗試登出 Skype 應用程式,並重新登入。登入後再試試看。

重新安裝 Skype:如果上述方法仍然無法解決問題,請考慮重新安裝 Skype 應用程式。

如果上述方法仍然無法解決問題,建議您聯繫 Skype 的技術支援團隊,以尋求更進一步的協助。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1
mathewkl
iT邦高手 1 級 ‧ 2023-04-20 14:43:27

1.清除交談內容
2.退出重加
3.重新安裝SKYPE(但關係不大)
4.使用WEB SKYPE
5.使用MS Store SKYPE
6.使用手機SKYPE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