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EXCEL顯示編輯者錯誤

  • 分享至 

  • xImage

各位前輩大家好!
請教:一excel檔由使用者A開啟,但這時使用者C開啟時,顯示的編輯者郤是使用者B?
這個部分是什麼問題,懇請指教謝謝!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0
rain_yu
iT邦新手 1 級 ‧ 2023-07-06 08:20:58

當一個Excel檔案被多個使用者同時開啟進行編輯時,Excel會記錄每個使用者的編輯狀態。
在這種情況下,當使用者C開啟Excel檔案時,顯示的編輯者會是最後一次保存檔案的使用者B。
Excel會隨時跟蹤編輯者的更改,以確定檔案的最新狀態。

mi46466qw iT邦新手 5 級 ‧ 2023-07-06 21:50:43 檢舉

大大您好,就我所知不是會顯示當前開啟檔案的使用者名稱嗎?但你說是最後一次保存檔案的使用者?

rain_yu iT邦新手 1 級 ‧ 2023-07-07 08:32:45 檢舉

在Excel中,
如果使用者A已經開啟一個檔案並且正在進行編輯,
當使用者C嘗試同時開啟相同的檔案時,
Excel會顯示一個訊息提示說這個檔案已經被其他使用者打開並顯示正在編輯的使用者姓名。

如果使用者A打開了Excel文件但沒有進行編輯或關閉,
然後使用者C打開了該文件但沒有關閉時,Excel會顯示使用者B作為編輯者。
這是因為Excel跟踪和顯示的是當前活動編輯者,即最後進行編輯的用戶。
所以如果使用者A未對文件進行任何操作,Excel會顯示上一次編輯的用戶B,即使使用者C也打開了該文件。

google 好像也是這樣,但是google會分開顯示誰已經打開。
如果編輯後也會標記誰編輯了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