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我忽然知道下次鐵人賽要寫甚麼了
https://kakuyomu.jp/works/1177354054895066201
看了大笑,而且是在4/1發的文XD
用券商API

你自己找這個網站 https://www.twse.com.tw/zh/
我不知道你要的內容在哪一頁
想問一個問題,非關資訊
我想做一個APP,可以看到即時股價,法人、卷商買超賣超....
有人知道這些資訊要到哪裡撈嗎?
謝謝
20多年前,與網友聯手用ASP 3.0寫聊天室,中間曾想過改寫成ASP.NET AJAX但沒改完就扔掉了, 近日看ASP.NET Core SignalR好像還不錯用,預計拿來做開源的聊天室(不架站,只釋出改過的Code),有興趣的人請密我另外討論
RAM不夠用?至少有 4 GB RAM 可供虛擬化的 HYPER-V 主機使用?殘念
Windows下最怕DLL地獄,Linux下最怕缺相依套件(今年1月的odoo安裝實驗,可能又是浪費時間了,能試的方法都試過,東缺西缺的,結果odoo還是跑不起來,Windows與Linux下的docker通通都起不來,殘念)
https://www.hinet.net/notifyPage.html?id=176f550064a000005d1b&type=0
最初是20日,然後把20日改成21日。今天上去看,又加一段變成25日。他都直接改公告內文XD
有沒有中華電信海纜的八掛,https://buzzorange.com/techorange/2021/01/12/hinet-submarine-cable/
報導說今天修好,可是今天發現連線比前天更慢。看中華電信都沒有正式修好的公告…
對岸的軟體對我來說,拿記錄是很正常的事。
qq自從被我發現公安對話後。我就棄用了。
現在徑信也只有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會用模擬器來啟用。
中國的騰訊QQ驚爆會偷瀏覽器的歷史紀錄回去?黨要查你,不能不給?
感謝大家的回答,我昨晚去nova買變壓器1100元,電腦就好了。
結論:不管如何,如果你想救它,比起這邊發問,不如直接拿回原廠檢修
沒事千萬別自己搞,不然作死的是自己~
更正,兩千以內換新的變壓器
我也是宏碁筆電使用者,有兩台,一台電池壞掉(沒換),一台充電變電器壞掉(維修檢測結果)
我印象兩千以內就換了新電池了(請已原廠維修報價為主),就解決了
如果有保固,就使用保固試試,如果沒有,我認為只是變電器壞掉,還是有修的價值
但我不太提倡拿去給私人工作室維修檢測(被拔過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