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iT 邦幫忙聊天室

加入聊天室談甘苦論八卦
微笑 2021-02-03 17:02:07

草,我忽然知道下次鐵人賽要寫甚麼了

fillano 2021-02-01 12:30:32

https://kakuyomu.jp/works/1177354054895066201

看了大笑,而且是在4/1發的文XD

Alien 2021-01-30 13:45:54

用券商API

林門神JanusLin 2021-01-29 08:54:13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210129/20001416f8lRmeCOom.jpg

神威 2021-01-29 08:07:09

player大大好:
可是我沒看到及時股價耶(還是要開盤才看的到?

player 2021-01-28 19:42:00

你自己找這個網站 https://www.twse.com.tw/zh/
我不知道你要的內容在哪一頁

神威 2021-01-28 08:28:55

想問一個問題,非關資訊
我想做一個APP,可以看到即時股價,法人、卷商買超賣超....
有人知道這些資訊要到哪裡撈嗎?
謝謝

player 2021-01-25 19:49:36
player 2021-01-21 23:47:33

20多年前,與網友聯手用ASP 3.0寫聊天室,中間曾想過改寫成ASP.NET AJAX但沒改完就扔掉了, 近日看ASP.NET Core SignalR好像還不錯用,預計拿來做開源的聊天室(不架站,只釋出改過的Code),有興趣的人請密我另外討論

player 2021-01-21 21:58:30

RAM不夠用?至少有 4 GB RAM 可供虛擬化的 HYPER-V 主機使用?殘念

player 2021-01-21 21:54:13

Windows下最怕DLL地獄,Linux下最怕缺相依套件(今年1月的odoo安裝實驗,可能又是浪費時間了,能試的方法都試過,東缺西缺的,結果odoo還是跑不起來,Windows與Linux下的docker通通都起不來,殘念)

混水摸魚 2021-01-21 16:11:59

fillano…那就是沒修好…那有人直接改原本公告的啦…應該發新的公告才對吧…

fillano 2021-01-21 15:57:35

https://www.hinet.net/notifyPage.html?id=176f550064a000005d1b&type=0

最初是20日,然後把20日改成21日。今天上去看,又加一段變成25日。他都直接改公告內文XD

混水摸魚 2021-01-20 13:26:23

有沒有中華電信海纜的八掛,https://buzzorange.com/techorange/2021/01/12/hinet-submarine-cable/
報導說今天修好,可是今天發現連線比前天更慢。看中華電信都沒有正式修好的公告…

㊣浩瀚星空㊣ 2021-01-18 16:36:45

對岸的軟體對我來說,拿記錄是很正常的事。
qq自從被我發現公安對話後。我就棄用了。
現在徑信也只有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會用模擬器來啟用。

player 2021-01-18 14:32:21

中國的騰訊QQ驚爆會偷瀏覽器的歷史紀錄回去?黨要查你,不能不給?

0919333149 2021-01-15 12:57:00

感謝大家的回答,我昨晚去nova買變壓器1100元,電腦就好了。

踏雪尋梅 2021-01-14 11:29:22

結論:不管如何,如果你想救它,比起這邊發問,不如直接拿回原廠檢修
沒事千萬別自己搞,不然作死的是自己~

踏雪尋梅 2021-01-14 11:27:55

更正,兩千以內換新的變壓器

踏雪尋梅 2021-01-14 11:27:03

我也是宏碁筆電使用者,有兩台,一台電池壞掉(沒換),一台充電變電器壞掉(維修檢測結果)
我印象兩千以內就換了新電池了(請已原廠維修報價為主),就解決了

如果有保固,就使用保固試試,如果沒有,我認為只是變電器壞掉,還是有修的價值
但我不太提倡拿去給私人工作室維修檢測(被拔過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