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找到穩定的VPN, 能看Netflix之後, 鬼滅很紅啊, 另一個劇是后翼棄兵, 各位有看過了嗎?
The Quuen's Gambit. 看這名字, 想到古早以前iT邦的CafeQueen, 不知當年的女王如今安在?
總裁也很難見到了, 不知是否安好?
鬼滅的本本都滿香的
..
不是 我是說 鬼滅很紅
說到廣告,最近『鬼滅』的圖案到處可見。
星期天去合歡山時,沿途就看到數個身穿鬼殺隊T-shirt的大人小孩。
記得王建民當初在大聯盟正火熱時,路上也是一堆洋基背號40的王建民滿街跑。![]()
不過ufotable這間公司的動畫真的做得不錯就是了!![]()
石頭
我有寫要「研究生」以上啊。
打廣告的,來亂的一般都很難上到這個等級吧。
但對常常在it邦回答的人來說應該輕輕鬆鬆。
我只是想點進去看各位精彩的留言,沒想到完全沒人回。
吼吼,都是这样吗
我是 上班:AM 8:30-9:30(弹性)
下班 PM 06:30-:07:30 (弹性) 早来早走 晚来晚走
上班時間長這樣: AM 09:00
下班時間長這樣: PM 06:30
除了色情廣告還有假發問真幫自己文章打廣告的
浪費邦友時間幫他解答![]()
能问下你们每天的上下班时间是什么样子的呢
以邦友「熱心」的程度,估計這些文章上來都活不過十分鐘。
我有一個不錯的建議。
凡是邦友在研究生等級以上就有「投票式檢舉權」
在遇到廣告時可以投下一票。達5票就自動刪除(系統軟刪除)
但如果申訴證實是假投票,該文章會還原,有投票的除了不能再檢舉該文,還要倒扣50點懲罰。
(但申訴必須文章被刪才能申訴)
工作結束,大家都很想"放鬆"![]()
昨天看標題是色情廣告,然後我發現還是一堆人點進去...我相信各位都是為了檢舉才點進去看的!
小財神您漏掉囉
可能大陸這邊的, 透過VPN在攻擊.
唉, 大概過陣子又要重找VPN服務了.
呃, 那個, 小財神需要蠻牛嗎?
色情販子又來貼小廣告了.......
不知道能不能透過 https://fact-checker.line.me/
去向 LINE 檢舉?
IT邦的漏洞,沒有分析廣告文自動下架的機制?
也沒有手動檢舉下架的機制?
可能要等明天管理員有上班才會處理了?
現在正被不當廣告攻擊中,IT邦的動作有點……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