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有上星期 ModernWeb2.0 共筆的連結嗎?~
listennn08
說來話長了,
對鐵人賽內容有興趣的話請私.
我看不太清楚您的截圖,私訊請教您喔!
這排行版好像怪怪的~~~是iT邦系統有問題嗎?![]()

小財神
不能發文啊~~~~
為什麼鐵人賽不能發文了⋯⋯都是發完才去睡的⋯⋯
嚴格來說,在大陸沒了Google服務,Android算是閹了的手機,只能靠各手機製造商自己搞個APP商場。
Apple的服務在大陸沒有被封,所以Apple的系統比Android好用些。
最近買了台iPad第八代,Apple TV+還是看不到影片。
用VPN去看網飛, 呵呵。

為什麼會有這種問題?拿iPhone有比較好?
現在都用Cheetah VPN連回台灣VPN,享受Google, 臉書, 網飛.
用起來很穩,不會再掉線了。
最近有個Tuner瀏覽器(360的出品),號稱不用翻牆就能上Yutube, 臉書, Google,結果沒多久就下架了,還沒來得及去下載。

請問一下要發問怎麼貼圖片
好奇問一下為什麼小魚大第 22 天跟第 23 天發文有隔一天卻在 22 天失敗?
原來是FB的問題
難怪看個FB加個TOUTUBE
竟然會死當
臉書的新版UI似乎有memory leak的問題?
FireFox剛關掉臉書的分頁,RAM立刻吐出4GB?
同意,但管理也需要大量的時間
討論分享這是好事啦,也不一定要取類似或是一樣的名字,畢竟內容與參與的人最重要.
大大們誰有架jitsi meet經驗?我架設後~電腦版都OK~可是手機版連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