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liqunyan 的問題討論列表 9

Illustrator Viewer

我又試驗了一下。 找Hamana來看圖,是免費的。 加上Ghostscript來看PDF、ESP和AI,也是免費的。 速度也還不錯。 不過,有人補充,A...

[每日一問](21)什麼時候是你在工作上覺得最有成就感的一刻呢?

馬無「夜」草不肥?意有所指是要晚上兼差………哈哈哈! 有想法最重要,沒有想法的話,平實的過也不錯。

硬碟的內軌和外軌一問

我又補充一下。 目前因為「線密度相同」,確實「外軌」的資料存取速度快,因為外圈的「線速度」比較大。 硬碟是等角速度運動的裝置,角速度一樣,外圈的「線速度」比...

[每日一問](2)有沒有哪本IT相關書籍是你不推薦會死的聖經?

1. 我覺得,「咖啡皇后」太太你真厲害,這麼「專業」的題目都可以答得這麼文情並茂,真不簡單。真是字字血淚,但血淚中又有歡笑。 2. 我同意上面二位的說法,我覺...

[每日一問](1)在你的職場生涯中,遇過(或聽過)最恐怖的IT慘劇?

蠻好笑的,背刀鋒…… 何不發表在「前面」? 應該也算很慘。

什麼輸入法最好用

好的,我去介紹了。 請參考。 http://ithelp.ithome.com.tw/question/10000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