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plutosrita 所有喜歡的回答 1896

請問昇陽OpenSolaris好用嗎?

我覺得還滿好上手使用,效能也不錯

2008-05-12 ‧ 由 灌籃高手 提問

請問昇陽OpenSolaris好用嗎?

我個人用過的感覺.. 優點: 操作介面較容易上手 OpenSolaris用在儲存伺服器的用途,如做File server 效能會較其他的系統好 缺點: Driv...

2008-05-12 ‧ 由 灌籃高手 提問

請問昇陽OpenSolaris好用嗎?

我個人用過的感覺.. 優點: 操作介面較容易上手 OpenSolaris用在儲存伺服器的用途,如做File server 效能會較其他的系統好 缺點: Driv...

2008-05-12 ‧ 由 灌籃高手 提問

請問昇陽OpenSolaris好用嗎?

個人覺的還可以用啦! 我大都拿來做 DNS or Proxy.... 其他服務就很少實測啦!

2008-05-12 ‧ 由 灌籃高手 提問

請問昇陽OpenSolaris好用嗎?

個人覺的還可以用啦! 我大都拿來做 DNS or Proxy.... 其他服務就很少實測啦!

2008-05-12 ‧ 由 灌籃高手 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