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還滿好上手使用,效能也不錯
我個人用過的感覺.. 優點: 操作介面較容易上手 OpenSolaris用在儲存伺服器的用途,如做File server 效能會較其他的系統好 缺點: Driv...
個人覺的還可以用啦! 我大都拿來做 DNS or Proxy.... 其他服務就很少實測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