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plutosrita 所有喜歡的回答 1896

[每日一問](29)該學Java還是該學.NET?

我想是 。NET 雖然 都訴求的是平台獨立 但是得靠廠商開發 昇陽好像沒有微軟強

2008-05-13 ‧ 由 小財神 提問

[每日一問](29)該學Java還是該學.NET?

我想是 。NET 雖然 都訴求的是平台獨立 但是得靠廠商開發 昇陽好像沒有微軟強

2008-05-13 ‧ 由 小財神 提問

[每日一問](29)該學Java還是該學.NET?

原文來自:MS net Java 平台和 .NET 主要有兩個層次上的明顯差異:基礎技術上的差異,以及基礎理念的差異。 技術上的差異 在結構部分,.NET是屬於...

2008-05-12 ‧ 由 小財神 提問

[每日一問](29)該學Java還是該學.NET?

原文來自:MS net Java 平台和 .NET 主要有兩個層次上的明顯差異:基礎技術上的差異,以及基礎理念的差異。 技術上的差異 在結構部分,.NET是屬於...

2008-05-12 ‧ 由 小財神 提問

[每日一問](29)該學Java還是該學.NET?

這個問題大有問題耶,雖然大家也大致上知道意思,但總覺得這樣比較有點怪。 首先,.net應該是指microsoft以他的common language runti...

2008-05-12 ‧ 由 小財神 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