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xsenie628 的問題討論列表 15

除了預設的瀏覽器外 , Win CE 有其它好用的 瀏覽器嗎?

推薦Opera, 因為它開網頁的速度比Firefox 2跟IE都快很多.. 不過還是以你用那個比較習慣...

關於部落格,想了解 blog, vlog, plog ...有何不同??

原來部落格下還細分這麼多的種類

有人了解 youtube 用法嗎?? 為何最近很流行??

很常去那邊看有趣的影片, 除了you tube還有I'm Vlog也很常去..

找網路管理兼職者合適在這裡發佈嗎?

我覺得應該找專門的求職網站,例如104、111, 找人比較快,而且也比較多吧...

在MSN新增聯絡人,卻出現"離線", "mail未確認", 是何原因??

造成有這些問題, 應該就是這一些原因吧!

最近流行Kuso正確網址?? 為何流行??

不懂你的問題, 是指哪裡流行的kuso網址?

如果發問的問題回答不踴躍,無法選出最佳答案,怎辦??

如果不知道哪個答案比較好,不妨參考其他IT邦朋友們推薦的答案,也許就是最佳的解答。 在發問期間,如果刪除問題,系統不扣除點數,但發問時所懸賞的點數,也不返還。

Google日曆和Outlook

網路上到了很久... 終於在這裡發現了... 謝謝分享..

請問: 那種網路電話 (簡單, 便宜, 方便, 易學)??

目前Skype應該是主流, 使用Skype比較有保障。

如果要將文件輸入電腦, 是否一定要用掃瞄??

之前曾經用過數位相機拍過文件, 不過比較大張的文件還是建議用掃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