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Albert 的問題討論列表 533

ERP 在合約一年到期後維修都叫不動的,與離職員工都不負責回來繼續工作

albertachen提到: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90802383

OpenSource ERP 真的不適合你

才過 53歲 怎麼說我老 有還沒資格領國民年金 哪有資格說老

ERP 滾成本的時候100%整個快死掉

不談正規 談談關連串接 你是土產天王久久神功法 文字串 單別+單號 串接法 還是單據內碼序號快快串接法

ERP BOM 表有10階以上 是發瘋還是裝傻

編 BOM 不是虛擬階 主件不入庫 用料不領用 simon 大哥建議 這招真是太好了 backflush 需要入庫資料來產生用料 simon 大哥建...

ERP BOM 表有10階以上 是發瘋還是裝傻

慢活 慢慢活 出去吃完午餐 可以等晚餐 還在 褒慢慢

ERP BOM 表有10階以上 是發瘋還是裝傻

simon581923提到:為了Performance Tunning, 我把整個BOM系統的資料表結構及程式都重新改寫了.... BOM Header /...

ERP BOM 表有10階以上 是發瘋還是裝傻

寫程式的 =/= 規劃系統 =/= 規劃制度 =/= 實際運作 跟你無關 你是做武器的軍火商 不是拿火藥生吞的 10階 B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