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uan22 的所有最佳解答 4

關於Office2010 WORD 內建轉成PDF ,轉檔後檔案會是空白的?使用ACROBAT轉檔亦是空白檔案?

您先用外部影像工具軟體把原始圖檔先縮小解析度至300DPI以下,再插入WORD中, 即可由WORD中正常轉出PDF或列印出去了。

2012-04-08 ‧ 由 chaconx 提問

想請問一下很多圖檔的網路相簿網站是如何管理?

要視您的處理人員及系統目標而定 一般而言DB內容只存目錄及檔名,圖檔放實體目錄位置,不必由DB存取圖檔,效能較好。 若使用者很多, 但圖檔很小,則準備一套功能較...

2009-10-13 ‧ 由 guess41 提問

需要大量掃瞄文件,請建議好的做法及硬體

去向事務機出租店,租一台中古彩色影印機(例如MINOLTA C450之類的機種),(一般是日本用了一年的機器汰下來,轉移到台灣成為中古事務機出租業的主要設備)每...

2009-08-04 ‧ 由 nomiamidfo 提問

想用CMS內容管理系統建類似補習班招生、報名的網站

您所舉的例子都是大學推廣教育入口網站,裏面包含許多功能及其他子網站連結,您舉的入口網例子都是量身訂制的網站,不知道您要建立的是其中的那一部分模組功能?

2009-08-02 ‧ 由 匿名 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