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kw246800 的問題討論列表 4

請問如何利用outlook2007 收yahoo 的電郵

Hi,大家好 ! 依 achan 兄方法設定,終於能在outlook內收到電郵了,實在很感謝大家幫忙 !

本人跑vista時,經常整個WINDOWS框框會一眨一眨 ?

大家好!我現在連顯示card也由ATI#3850 轉為 NVIDIA#9600,但還是一眨一眨,真無奈 !

本人跑vista時,經常整個WINDOWS框框會一眨一眨 ?

Hi, 各位 : 有關桌面一眨一眨,本人已將所有driver 包括 display 全update 了,但發覺開機不多久,有一眨一眨。查資源卻又發覺每個也...

IBM X240 Server主機正面面板的黃色驚嘆號指示燈亮起??

本人剛買了一部X3200M2,也購置了一張Adaptec#5405, 打算安裝SBM2003, 但在用IBM那張安裝光碟至挑OS那時,螢幕卻靜止不動。我到 I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