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Simon 的問題討論列表 6

關於安裝SQL SERVER 2008 R2 X64 標準版的問題?

回antijava大大: 1.小弟的程式捷徑是在:c:\program files(x86)\......\ssms.exe 4.在功能中有安裝net....

請問邦大們我開啟某軟體出現windows socket error 10061!

莫名奇妙就解決了!!...我猜可以太熱的原因CPU受不了><"..把主機CASE都拔掉..就好了= =

請問邦大們我開啟某軟體出現windows socket error 10061!

那套軟體因為被破解 不需要連到原廠公司!!所以應該跟對方伺服器沒關,因為長久用下來都沒這樣的問題說!!

麻煩前輩們可以指引我嗎?關於留與不留的問題一直很困擾小老闆雖然不想我走但是我做起來真的很無力!!

前輩!!目前有再找~不過真的蠻難的,大家條件都很好,而且眼看新一批的新鮮人要來了,要跟新鮮人搶飯碗了!前輩你覺得精誠資訊如何呢 它有說要我跟他連絡!我還投了很多...

從clinet端刪除了fileserver上的資料救的回來嗎?

用Recuva或是Undelete軟體試試看吧....或許能夠救回你的檔案!!

請位各位IT邦的前輩們...幫公司電腦重灌..需要灌哪些基本實用的軟體呢??

感謝!nikwu43前輩 熱心幫忙喔^^ 小弟下載用看看..看好不好用!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