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用過ie9 應該也有相容性檢視吧?可以試試 不然就換個瀏覽器?
ERP 好幾套,請問大師是哪一套? 要說清楚講明白,別人才有辦法幫你吧!
很多Web化的ERP系統都會下載安裝附加元件到IE中, 這些附加元件不一定會被新的瀏覽器(如IE9)支援, 例如, Oracle的EBS, 也還沒有支援IE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