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wdchiang 的問題討論列表 49

如何用VB.NET 可以將JSON上面某一行開始,拿取下面的資料再放入ARRAY上?

先定義 class,不過我只寫 c# public class Question { public string...

ASP.NET MVC 內是否有用Session的寫法,從Controller 帶往Views網頁顯示?

ViewBag or ViewData + localstorage ,很多人建議不要用 Session

可以將vmware vsphere中自動snapshot guest,並自動windows update並重新開機嗎?

問 GPT 有答案,不過我沒做過,不知道可不可行。

ASP.NET MVC 新增Controller時 DB設定出錯

最好建立 DAL (Data Access Layer),不要在 Controller 直接 access db, https://learn.micro...

入職三個月的IT新人請教未來方向

現在大學畢業的學歷已經不夠了,有時間趕快去補個頂大的在職碩士班。

關於記憶體問題 請大老解惑...

對調確實會有差,可以試試看。

入職三個月的IT新人請教未來方向

問題大公司要找主管,學歷還是佔很重要的因素啊,那是基本的入場券。

入職三個月的IT新人請教未來方向

在台灣,有台清交的學歷,才是職涯的最好保障,哈哈哈。

目前業界使用狀況ASP.NET 及 ASP.NET MVC

Web Form 那些控制項可以不用學了,大部分都可以用前端技術取代,直接練 MVC 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