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yenct 的問題討論列表 7

[關聯式資料庫]_Web 頁面內的資料對應至資料庫table時,該以加欄位橫向儲存好? 還是以行之垂直儲存好?

是啊,頁面怎麼呈現是一回事,基本上要符合客戶的需求跟實際操作需要;只是比較傷腦筋的是資料關聯性該怎麼設計會比較好。這88格子的資料是代表某一個項目指標的各種數值...

[關聯式資料庫]_Web 頁面內的資料對應至資料庫table時,該以加欄位橫向儲存好? 還是以行之垂直儲存好?

@Luke大,您的意思是,一頁網頁裡面所有欄位的資料,存入資料庫時只存於一table,頁面有多少欄位,資料庫table裡就定義相同的欄位數,這樣的儲存方式才對的...

Windows Server 2003 R2,透過batch script & 排程執行備份時,無法連上網路磁碟機。

極有可能是權限問題,但我不知道哪裡卡到權限,讓GUI介面下用滑鼠點可以通,但是自動執行的script+排程卻被擋下來。 因為原本同個環境下是可以執行的。備...

如何讓內部電腦間資料交換僅透過switch不繞到firewall,對外的則透過firewall?

了解了! 謝謝您的說明讓小弟更清楚該怎麼選擇適合的交換機。

如何讓不同人管理部分多網域帳號與部分網路權限控管的問題

感謝各位大大的建議,立馬來看關於OU相關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