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wnchn 的問題討論列表 8

Outlook For Android同步天數的問題

我在exchange 主機上找半天,沒找到設定值.......

Excel 表格功能在設定為保護後無法自動調整大小

主要在於EXCEL的表格範圍如上圖(A1:G14)在未鎖定時,如在第15列輸入資料,整個範圍會自動調整為A1:G15,裡面設定好的公式也會自動往下帶入第15列。...

Windows10 遠端管理Hyper-V主機

剛試了一下,用Windows8.1照上面的方式操作,是可以正常連上hv01主機做遠端管理的。只有Windows10有這個問題。

Windows10 遠端管理Hyper-V主機

hv01主機沒加入網域 有加入網域的主機是沒問題的,但這次的情況是該主機是未加入網域的。

憑證錯誤:瀏覽已封鎖

剛剛跟台北的電腦做對照,發現少了一個中斷憑證。 看了一下網路上的經驗,該憑證應該是要自動下載的,應該是我工廠端有做網路封鎖,才導致那個中繼憑證無法下載,造成憑...

DOS 指令 變機請教

謝謝回應^^,這真是個不錯的辦法。 只是最近在研究指令的寫法,突發奇想討論一下。 學習一下不同的寫法。

CISCO CE500設定問題

謝謝tblk的指導。 那如果我除了接一台電腦外,還需要再接一台多功能複合機(走TCP/IP協定)的情況下,比較好的建議做法是?

CISCO CE500設定問題

謝謝jackiec的指導,我後來port role是選other,選switch不能通。但還是謝謝你的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