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zcm 的問題討論列表 12

windows 11 Pro盒裝版授權問題(下訂A商品卻給B商品?)

簡單說, OEM 廠商,沒得賣,綁機器,廠商負責。 DSP 與OEM 類似,綁某個硬件,該硬件不換就不影響授權 OEM 應該隨機帶有光碟,沒有的話,要找廠商...

關於資安法

不是徵不到,應該是給的不夠,有能力可以搞定上市、櫃的資訊主管都在150K起跳。

資安測試廠商如何找

您這樣問是要我們隔空抓藥? 您是要單一系統或全面系統評估這是有差別的。 客戶是什麼類別的公司也有差 請具體說明我們才好建議。

iPad畫面用HDMI輸出到PC

我都用AVerMedia OBS,可宜播 https://www.avermedia.com/tw/product-detail/GC513

如何取消Google Chrome 的訪客模式

以上指令是否在【以系統管理員身份執行】

請問有大大DELL T640 SERVER是長這樣嗎?

網狀的那片叫:防盜擋板為選購品。 所以購買伺服器不像買PC要慎選代理商。 專業的業務會讓您省很多錢,不專業的會讓您上天堂。

想問PE 用網路跳線對傳嗎?

網路跳線兩部設備對接速度最快。

資安稽核要求service不能以root啟動....

看起來你們家的稽核是 "看圖說故事"

請問如何把MYSQL的指令,寫成 .bat 檔

calvinkuo 說: 下面今天會輸出20140709,轉成民國年要有請高手了... 檢視原始檔複製到剪貼簿列印關於 %date:~0,4%%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