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shinyyork 的問題討論列表 23

converter線路接法

貼標籤是一定要做的~通常會用光轉~都是不得不用的情況(兩端設備端口不同介面),所以應該沒有所謂常用的接法~

公司電腦重灌或安裝新電腦

我以前同事領28K~也是專門維護硬體,但這個對他們來說都是常識!你們公司難道用22K找你做這個?? 怎會連這都不知?

新電腦ping不到DNS server

windows DNS server 100%~ 你以為你關掉 其實你沒有!

請問簡易網管型交換器,能夠做到停用/啟用,其中一個網路孔嗎?

拔線比較快~因為你連那家的設備都說不上~就算有這功能 我想你也不會用! 實體隔離最快最安全!

光世代區域性無法升速真的沒辦法改善?

你的備線沒有流量~你沒做load balance?

AD Server DNS 是否需要反向區域?

反解區你可以先建不一定要設~ 像樓下說的mail一定會用到!除非你門公司是用外部信箱那就沒差! 是我有新增系統有需求在設就好了! 但反解區一定先建~省得以後麻煩...

室內電話線抽換

裝璜時不一起做? 又不難~ 如果有預留暗管~ 叫電信業來幫你拉就好了!

DNS的正反對應區域能強行重整及更新的嗎?

用什麼做DNS? windows,linux,macos, 還是專門的DNS設備? 不管那種~我想都可以做到你要求的! 反解區 現在新設備都會自動建~ 手動建是...

是什麼硬件壞了?

是那個風扇?系統風扇,CPU風扇,power風扇,還是機殼?現在有些做的好都會自動偵測~溫度不高就會自動關扇,不曉得有沒有可能是這種情況?

購買防火牆請益

直接叫廠商來做POC~試驗不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