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cair03019816 的問題討論列表 5

html網頁設計的相關問題

因為很簡單我的工作環境很多都是用電腦在執行的,當然嚕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所以就會有很多好朋友們會一直提問題,但畢竟很多東西不是很多懂,所以就會請教各位大大,不恥...

html網頁設計的相關問題

cair03019816提到:所以基本上不是一般的HTML可以解決嚕~~^^~~那CGI或JAVA可以嗎??所以基本上不是一般的HTML可以解決嚕~~^^~~那...

請問關於Dreamweaver CS5 有哪個網站教學詳細的?

是阿現在DW可以做到一些資料庫連結查詢還有新增刪除還有修改的套件功能,很方便但是建議還是要了解其背後到底在做什麼,不然很快就會迷失自我了。

有關資料庫備份是否會影響到伺服器運作

嗯,那我了解嚕,謝謝喔,但是如果可以針對逐筆新增的資料作備份的話,這樣或許會比較好一點吧。

無法取得IP有哪些可能原因?

我覺得您可能要看一下你在設定這個DHCP的時侯有沒有把你的這張網卡的MAC設定進去了 先看看過去的紀錄有沒有 如果有那就要看看你當時設定的電腦名稱 要不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