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用過~但你還是去信詢問會比較快跟正確答覆~
話說..名人..沒人敢回答名人問題XD
你的工作地點在那裡? 沒30K該不會是南部吧?
幫QQ...
菲律賓...
直接找律師擋 你要保護Microsoft 我也要保護我司呀...
這回答時間...真接近0.0|||
大概被資訊公司綁架.. 把十萬~幾百萬都有可能..
先專修好基礎~等熟幾年再來考慮別的~
話說..在泰國..該不會泰國..其實沒什麼人會IT吧? 來台灣找IT過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