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mack078 的問題討論列表 8

門市與總公司VPN串聯問題

讓我確認幾點事項好了: 15家門市 (假設) 192.168.10.1 - 192.168.35.1 你每家是連回總公司就好嗎 ? 還是 都要門市互通?...

公司採買電腦需求請教!!

公司預算 4000~6000元 / 1台 qq"

遠端桌面(mstsc)指令如何帶上帳號密碼?

拉一個cmd.exe出來 ,然後在icon 右鍵內容 ,在目標(T): 後面加入指令,看行不行用 沒試過

公司監控使用者端,幾個方案 請大家幫忙看看,是否還有其他方案。

X-FORT 費用不便宜... 基本4種需求模組 報價 1CLINET 2張小朋友 吃不消。 不過功能倒是真的蠻符合我們的需求。 但預算就比較偏高了。

打卡日期時間比對

呵 放心啦 我上傳時 有先檢查內容, 並未涉及到公司相關利益 和 個資法。

關於電腦中,防毒安裝後 微軟都可以知道我裝的是那家防毒及版本 有相關dos指令能電腦中的防毒及版本嗎??

大大 您還記的regedit的相關位置嗎?? 我有尋找過regedit內相關的註冊碼,關鍵字 賽門鐵克的英文去找 超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