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ldtakl 的所有回答 11

大家認為IT人的定義是?

致力於電腦科技參與者的統稱吧?

2021-10-11 ‧ 由 kaiin323 提問

電腦會一直當機

懷疑是否記憶體或顯示卡接觸不良,取下用橡皮擦一擦試試看。

2017-09-07 ‧ 由 神威 提問

外接硬碟無法開啟

硬碟讀得到,懷疑是硬碟格式MBR GPT問題。

關於電腦開著有什麼保護措施防止意外發生嗎

防止過負荷發生災害,建議另拉獨立供電迴路,由總開關經分設低容量無熔絲開關,再加上具有過電流保護延長線,直接供電給電腦系統使用,如此應可降低到最低風險,畢竟意外是...

2017-01-24 ‧ 由 a810911366 提問

D槽每次開機都會消失

試著進入本機,選管理--磁碟管理--選欲更改分割右鍵下拉--變更磁碟機代號。試試看。

2016-09-28 ‧ 由 bdSDbd 提問

兩顆硬碟不同作業系統

一. 如果是僅容量不夠非系統碟空間問題,那簡單就把資料移到第二顆硬碟就是。 二.可能你所謂容量不夠就是C碟系統分區問題,有兩種情況若同硬碟還有足夠空白容量,那用...

2016-09-08 ‧ 由 7878 提問

想請問是否有人有類似經驗:我們機房光纖架上的光纖線,因為重力向下,幾乎將光纖線(橙色細線)變成直角,未來是否會有影響?

施工人員求快,在電纜架上做水平及垂直佈放時,沒用麻線對相鄰光纜做間格固定,當垂直向下進入設備時,就會因電纜多條其重量引起如是問題,束線只對少條電纜綁有效,只要不...

2015-11-12 ‧ 由 cyuwww 提問

電腦電源開關故障

你可到電子材料行買個PUSH開關,就是那種一壓就接點接通,放開就斷開的小開關,不嫌美觀就更換置於主機旁即可。

2014-10-17 ‧ 由 ektrontek 提問

usb 容量限制的使用問題

我想你該說是隨身碟容量,目前是不太有大容量,因牽涉到傳輸速度,就看你接受度如何?usb3是目前最佳規格,就試著用吧!

2014-08-18 ‧ 由 ektrontek 提問

請問汽車內的點煙頭可以插入1轉2的轉接頭嗎?

一轉二是沒問題,但如電風扇消耗電流太大會有燒斷保險絲之慮,請小心容量使用.

2014-08-15 ‧ 由 ky39 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