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neillchen 的問題討論列表 8

HDD換SSD問題

我有office啟用不支援電話方式的經驗,我是直接找微軟的啟用電話打,接人工客服,說明當下的狀況,請他協助啟用,我的是office2013,你可以試試。

無法連線yahoo?

還真的連不到耶!!!

HP DL-360G6 Windows2012 網路傳輸效能異常

請問有試過下載原廠工具Service Pack for ProLiant來更新驅動和韌體嗎?可以先試試看。

hdmi轉VGA轉接線使用問題

照片上的筆電好像有VGA輸出,直接使用還會發生一樣的狀況嗎?

Youtube片問題

可以先公告說明禁止觀看不良影片,如果還是有發生,就公佈小朋友的"事蹟",只是不知道會不會有個資的問題。

請問Netapp Storage的硬碟更換

NetApp 的硬碟更換步驟你不熟的話還是建議給廠商更換,除非你可以承擔更換後資料毀損的風險。 通常原廠的硬碟會有專有Firmware,自行購買的企業級硬碟內...

Cacti如何安裝在WINDOWS

cactiEZ好像比較快也,也可以運用在VM,謝謝您,剛好也這個需求,最近有空來試試。

IBM server 安裝vmware 有沒有CLI命令可以看Raid卡資訊?

如果你有使用主機板內建的IMM,連線進去就可以看到RAID硬碟的狀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