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個人背景

工作經歷學經歷

XX資訊公司
(因為現在只是個過渡期..還會換..所以就XX囉..)

專業簡介擅長的技術、參加過的技術活動、製作的成品、參與的專案

網頁設計
除基本HTML5與CSS3外..
擅javascript(JQuery、ExtJS、UIkit..等)、PHP、ASP、SQL(MS、MY、Oracle)

其他程式(曾接觸過..僅大學程度)
C系列、JAVA、Android、iOS、Matlab、組合語言

擅長工具(多在進入業界後才接觸學習)
Linux、docker、Git、Redmine、sublime

專業成就著作、成就、證照...等,歡迎介紹你自己

退伍進入社會後,第一份工作就是回到國軍的懷抱,現在在國軍醫院擔任駐點助理工程師一職,雖說助理,但多半都在開發新系統,以網頁設計為主,以Linux OS為開發(實作)環境。

成就方面,最讓我感覺到有成就的,莫過於在短短一兩個月內,將我從未接觸過的工具和語言馬上上手,並與前輩們可以同步沒隔閡,雖然偶爾還是會有一些不熟的問題,但通常上網爬爬文,或問問前輩,馬上就可以學會。

作品方面,是利用學會的工具和語言,做出網頁版的Git自我管理工具,可以在網頁上以清楚的UI介面操作Git相關指令,方便使用者管理自己的專案;其他作品,多半都是維護或新增舊有網頁式醫療系統的功能。

自我介紹生平、興趣、個性、部落格...

ㄟ.....等等...我...是不是把自我介紹打在專業成就了....=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