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ce 的問題討論列表
3296
IE相容模式預計在2029也要停用,記得跟公司說規劃一下更新期程
> 因只是學習學習, 平時也用不著, 所以不了
那我建議你不要浪費時間搞這個,Apple應該不會走回頭路了,改天應該會直接不支援x86架構的機型...
https://applealmond.com/posts/76698
subtotal
> 就要說用演算法來解
轉字串來解理論上也是廣義的演算法啊。
> 他希望的資料型態是數值
轉型回來不就好了?
全數值的解法就while去做。
> 但是若無法保證中或低漏洞完全不會被利用(也就是0風險),那未來出現資安事件的時候只要跟這些漏洞有沾上邊,就百分之百是我的責任了
所以我有跟你說要簽核...
你的一頁式是FB那種還是SPA(Single Page Aplication)?
FB哪種隨便做就行了。
SPA不要用CDN做。
很久沒用vue-cli了,以前建從來沒這問題。
個人建議改成用v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