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froce 所有喜歡的回答 86

【感謝費100$】請問如何寫html只能純數字過長自動換行+自動去掉尾數0的number textarea?

總有一天,後世子孫只會叫AI寫程式,然後抄到這篇,產生一個神奇的輸入元件,然後又被另一個AI抄去....最後就神奇讓天網之類的系統啟動,文明終結.

2023-11-14 ‧ 由 小MIS 提問

一個關於網段的問題

樓主隱約知道關鍵是在 Gateway (.2), 但請問: 實作圖中的 .2 Router 設備畫在哪裡?你實作了 Layer 2, 卻沒有實作 Layer...

2023-09-12 ‧ 由 jasonr 提問

請問如何避免ERP報工不小心報錯情況?

如果您這邊能有地方設標準工時!那就先設定當報工時就能核對工時是否合理,只是有例外的畢竟有誤差率也要考慮.

2023-03-17 ‧ 由 小MIS 提問

深入探討--「functional programming」或「臭長程式碼」或「.......」?

這得看實際用例 舉例在Go裡面有些unexport struct or variable用FP處理就很好用,因為你不希望被隨便更改最明顯的時候是你有unexpo...

深入探討--「functional programming」或「臭長程式碼」或「.......」?

上面大大都回答很好,我就根據最近的經驗補充一下。 最近有一個需求是針對一些Legacy API寫自動測試,關鍵是正常流程是要打十幾個API才能跑完流程,所以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