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lasthero 的問題討論列表 10

疑似電腦被駭客入侵

不對喔你們沒看清楚,只有outlook上有這問題而resource monitor上卻不會,而且就算是outlook,當我打開線上掃毒後問題消失,關掉線上掃毒問...

疑似電腦被駭客入侵

已增加兩段影片, 包含關閉網路的實驗, 連結我放在一樓.

疑似電腦被駭客入侵

好問題ㄟ, 我找時間來試試看.

[ 問題] 請問FortiGate 60F的config檔可以還原到61F上嗎?

目前有google到FortiConverter Service或是Tool, 但不確定60F config檔是否可以不需要透過Converter就直接reco...

[新手求助] FortiGate已設置內網到外網防火牆政策, 那還需要反向設置嗎?

了解, 像我沒有建置對外服務伺服器例如FTP, HTTP等等, 那照這樣說的話我應該不需要特別去設定外對內開port? 還是我需要外對內預設deny, 然後再針...

請問哪裡有在收購全新未拆未用的硬體防火牆設備? (Fortigate 60E)

哈,下次請早,但我可能打算留著自用了,賣掉太可惜,更別說是半價。

請問哪裡有在收購全新未拆未用的硬體防火牆設備? (Fortigate 60E)

1折應該太誇張了, 我是有丟拍賣了, 丟之前有去各大網拍賣場查過價了, 並沒有人賣那種很誇張的價格, 而且我的至少是三年硬體保固含韌體更新, 查詢一般的一年硬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