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wayneup4 的問題討論列表 112

Chrome 無法連上非Google網站

應該看看是不是你的CHROME有裝什麼插件或是清除COOKIES試試。

印表機連不上,但ping的到

有使用printserver程式去安裝連線?

Email 對方無法收到信

應該不太可能自己搭建的沒有固定IP, 有遇過ROUTER秀逗,有時候對外規則失效,時好時壞,不過錯誤碼應該是DKIM.SPF, 先查是不是被列到黑名單或郵件伺服...

副產碳粉問題請教

可以換一家副廠牌子試試,然後建議可以找印表機的經銷商購買,像掉粉或有其他問題比較有保障更換。

想請問視訊軟體推薦

如果跟大陸常開會的話可以用VOOV MEETING,騰訊會議的國際版,跟大陸開會品質最穩定,也沒什麼問題。

請問MIS需要對ERP的了解程度多少是合理的?

看工作能不能負擔,如果可以公司又給你機會學,我覺得不錯,但我公司不願意讓資訊人員碰到人事行政薪資等HR上相關資料,所以學完安裝導入就請我們離開會議了。

Why is my HP printer offline and how to fix it?

1.Check network status 2.Reset printer power 3.Stop [Print Spooler] service .Nav...

MIS做這些合理嗎

正常,搬貨打掃也都要做,很看主管怎麼跟老闆說,兼總務跟其他工作有天主機突然有問題抽不開身,老闆就慢慢把工作再攤給其他人了。

Adobe Reader DC 自動更新後,使用填寫和簽署功能存檔後變亂碼

我有遇到插入文字也有異常,可能也是更新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