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挨踢助理 的問題討論列表 18

想請教大家目前都用甚麼較安全的遠端軟體呢?

電腦遠端桌面開放對外比較不推薦因為畫面會跳出,無法觀看連線伺服器後是否有正常作業,還是有資安的風險。

公司內阿爾卡特交換機使用的DECT手機,有無他牌可使用?

好像不是SIP,因為手不用裝任何APP,只要在伺服器後台打指令,手機設定註冊訊號有接收到就成功套用一個授權數了。 但我有問到了 國際牌 也能使用 只是訊號接收...

Winows Fileserver 轉移至 Synology NSA 相關詢問

好的,現在感覺NAS上做機敏的功能比較少資訊,謝謝你提供的資訊!!

Webex視訊網路異常情形

這也有可能喔 ,我再來試試!!

安新的WIFI機,網路斷斷續續

推薦 買有 mesh功能的 wifi 只要一條網路 每層樓放同樣的wifi 喬接 不會有訊號弱的問題

關於企業隨身公用手機

@dscwferp 不是070 我第一次看到謝謝您~ @窮嘶發發發 好喔我來查查 謝謝你的資訊

無法連上新買的WiFi分享器

我記得我家也是相同的管理介面,網際網路我是設定固定IP,區域網路DHCP開啟,您先看看 網路線有沒有插在WAN孔 ~。

本機最高權限的管制

我今天用AutoIt有試出來,可以成功用ㄧ般使用者執行需要叫高權限的軟體,但就是要再編寫指令轉成exe。

查詢網域內非法軟體

恩恩 這個有重新導正了